在這國際接軌的時代,恩   沒錯   就是這萬惡的時代,不得不說會英文槓槓的重要不管是對於工作還是生活,就算你只有基本功底,哪怕只是能簡單對話,也是你撩妹的一大資本,想想那異國的風情啊   ,想想當你跟歐巴馬暢談雲霄,而那眾人崇拜的眼神~~啊 (〃∀〃)~♡ 爽 ,而當你能使用英語與人流利的交談,那你就不用太擔心沒飯碗囉,因為目前擁有英文專長的人找工作都不難。但說說歸說說,明白規明白,我都誇到這份上了為啥各位還是對英語避之唯恐不及啊,說白了就是你已經被洗腦了,腦子被灌輸了別人對英文滿滿的惡意,當我意識到身邊的許多朋友們對英文的厭惡程度竟然遠超過繁雜的算術公式,我感到無比汗顏 ,上一秒數學課滿堂,下一秒英文課公差    ( ̄口 ̄)!! 汗  ,這對對數科懷有深深恨意的我來說,不可思議 。:您的好友「XX」奉你一句金玉良言---不要憨就是幹。

  沒錯,別憨----    

     :「施主,可否行個方便」  :「 OK   no problem 」

  語言是我們行走生活不可或缺的,就算你對英文有著滿滿的惡意,抽死它,但你總是在不經意間就脫口而出一些耳熟的詞囊,那是因為英文表達簡便,還有就是---裝   X 。   沒錯,中文博大精深。而英文表達簡易。學英語並不難,更難的中文你天天在用,難的是時間的分配,我們常會在空閒時點個影片滑個朋友圈隨時跟進最新情報,說白了就是惰性使然不願消耗腦細胞導致下意識認為我不可能,所以我們首先要改變的就是學習方式,你喜歡看娛樂節目?還是喜歡美國大片?財經新聞?還是想學專業知識?遊戲呢?------以下9言正版內容──當興趣和語言的結合。

  在此我分享一下我特別喜歡的一個網站 VoiceTube --- 以下的功能皆是免費滴~~~ 

 

 

主要選項---提供你更多喜好選項根據你的英語能力程度選擇興趣主題

擷取.PNG擷取1.PNG

遊戲直播也深受青少年喜愛根據我的了解,我身邊的朋友們喜歡看的

遊戲直播國外的就占了一半邊學邊你值得選擇---邊學邊玩何樂而不為呢

未命名2.png

英文字幕/中文字幕  點擊字幕立即搜尋單字字幕君出沒影片下方和隔壁,點擊其中單字會及時跳出辭典

7取.PNG

聽力口說  語音講解 影片口說 麥克風挑戰

103.png

 

102.png

如果你打算恨下心立下宏願的話---這裡有個HERO線上英語學習的課程

HERO線上英語學習課程 --- https://tw.voicetube.com/hero?mth=hero_web_home_header_redhot&utm_source=web&utm_medium=header

VoiceTibe --- http://boo.tw/F5luv

不只有網頁版本

現在手機用戶也可上Google APP 下載喔

祝您享用愉快~~

  嘿嘿 在此鞠個躬 因為此連結使用BOO轉換過 所已進入請下滑點選立刻前往(可能需重複兩次) 

                    多多點擊救救急~~~  

   第一次發文 如有建議 請各位多多指教 多多包涵      


 

arrow
arrow

    月無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